啊呀呀其實是小號>_<

官方X同人(沒看錯..我在報社Orz

受刺激了Orz 寫了這個...

是偽裝者官方和樓誠同人的cp哈哈哈哈(我沒瘋不吃藥2333

裏面引用的劇情是昨天那集“活著回來”和今天愛奇藝發的拍攝花絮..

明明我說要做一枚安靜的"孤狼"..結果每每都被樓誠炸成一條單身狗(笑cry

寫完就發了Orz 沒捉蟲沒複讀 大家看到問題告訴我吧QAQ

額...如果看到這裡你還能看下去..

那就果斷地看吧!哈哈哈哈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官方坐在辦公桌前低頭看著什麽文件,一隻手在桌面上隨意的輕敲。

這是新一集的劇本,正好看到阿誠說拼了命也要救回明台的部份。官方嘴角一挑,他知道他等的人馬上就到了。

桌上的內線響了,秘書告訴他有位姓同的先生吵著要見他,現在被攔在前臺。官方沒有說話,只是發出了一聲輕笑。秘書拿不准他的意思,這是要趕還是要放?

....

秘書是個叫奇藝的小姑娘,長了個娃娃臉,和誰都玩得好,不過工作起來卻是善解人意且效率極高。今天也是一樣,剛放下內線電話,秘書就親自下了樓。短短一個電話,她就聽出了官方的意思。原以為只是個來路不明在大堂吵鬧的少年人,前臺本都給保安打了眼神,結果少年上來就直呼官方大名,一副被負心了的樣子,嚇得前臺打了秘書的內線,問這位是不是總裁的什麽人?秘書想了半天,又查了好一會名片,結果都一樣,查無此人。秘書傻眼了,想直接通知保衛處趕人,又擔心這是她不認識的總裁家人。畢竟她只是秘書,管公不管私。於是小秘書抱著挨駡的必死決心接了官方內線,雖然官方一個字沒多說,但是小秘書畢竟是個稱職的好秘書,聽聽!聽聽!有人在公司大鬧,這人還笑了,就說放他上來吧。秘書哪還聽不懂,於是親自下樓接了人。

敲門聲。

“進來。”

秘書打開了門,側身請少年進去,然後迅速的關上了門。呵呵,我可不想知道太多。小秘書如是想著,回了座位。

門一關,少年就炸了。

“你不能這樣!這明明是我的工作!”說著少年從斜跨的包包里拿出一個平板,屏幕上播的正是剛剛官方看的情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就算拼了我這條命,我也會把他完完整整带回来的]

[回來]

[你剛才說什麽]

[我說我會把他完完整整帶回來]

[上一句]

[拼了我這條命]

[屁話!你必須活著。你們倆都得平平安安地活著回來見我,見大姐。聽到沒有]

....

[知道了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讓不讓我活了?這明明都是我的工作!你憑什麼搶我!”少年抓狂地拍著官方面前的桌子,氣勢看起來幾乎是要爬過桌子去掐他脖子。

“呵,同人,你以為你是誰?”官方抬眼看著同人。“不過是站對了cp,你就以為自己能離開我?沒有了我,你就誰都不是。”

同人被噎得說不出話,臉和脖子紅成一片,眼睛瞪得大大的,卻什麽都反駁不了。

“況且,你才看了個電視的播出就來找我鬧。那看完這個,你有什麽感想?”官方一邊說一邊用鼠標點著什麽。

官方把顯示屏轉向同人,正在放的,是剛剛那集的拍攝花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這還真不太好抓balabala] 一把抓住

[把領帶揪出來balabala] 裝作被扯住

[也不太好抓,太滑balabala] 摸摸摸摸..

[沒事,你抓吧,想怎麼抓怎麼抓balabala]

[我得給你抹齊了啊,這是我對你的愛..]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同人看呆了,脾氣也發不出了,一肚子的氣話現在一個字都想不起來了,這剩下既幸福又驚嚇的感覺。同人的臉更紅了,從領子的開口看下去,鎖骨也是紅的,估計整個人已經紅成了一隻蝦子。也不知道是高興多一點,還是害羞多一點,或是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生氣。

官方這個人,最惡劣的愛好就是,三兩句噎得同人說不出話。每看他憋得一肚子氣又沒地方發洩就覺得莫名愉悅。不過,自己逗得小孩,最後還是要自己哄回來的。

“好了,別生氣了。”官方把視頻關掉,從主機上拔出一個u盤。“拿回去吧,昨天不是說有新想法了?我提供素材給你。”說著把u盤向前一推。

同人看著桌上的u盤,腦子里天花亂墜地想著很多事情。自從看了眼前這個傢伙拍的偽裝者,就被明樓阿誠這個組合深深吸引。幾乎是瞬間就站穩了樓誠cp,還歡天喜地地向朋友們安利,每天一邊追劇一邊開各種各樣的腦洞。

樓誠的魅力,加上同人勤奮地安利與產出。同陣營的小夥伴越來越多,大家每天都為同一件事,同一個cp刷著屏。然而沒過多久,同人發現每次他想到的,甚至是他想都不敢想的腦洞總是出現在劇中,一天天把他和小夥伴們炸成一朵朵煙花。同人想著,萌上這樣自帶產糖機的cp我真是三生有幸啊。於是同人開始不寫文了,不畫圖了,腦洞也漸漸開的少了。同人的小夥伴們在他的主頁上刷著屏,問他怎麼不更新了?坑怎麼不填吖?同人想著想著,又想發脾氣了。

“你這是要逼死我!”

官方看著同人又炸起來了,覺得這小孩真是太可愛了。

“這麼說,你是不想吃糖了?”官方不愧是官方,一下就戳中了同人的軟肋。

“...不..不是..我就是...開心地有點暈而已...”

同人腦子暈乎乎的,簡直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說什麼。官方看著同人傻乎乎的樣子,忍不住笑了一聲。可惜這一笑驚醒了同人,他突然想起今天是來幹什麽的了。

“不對!明明我是來聲討你的!我才寫日常你就開始打情罵俏,我剛畫牽手你就大幅度全身接觸,我都準備好跟你拼肉了!結果你!你...連衣服都脫了QAQ”同人越說越激動,明明都是給他的福利,這時候說起來卻像在欺負他。官方看著快把自己說哭了的同人,心里簡直要笑翻過去,但是面上不顯。隨手從抽屜里拿出一沓文件,站起來走到同人面前。同人抬頭看他,眼睛紅紅的,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,簡直引得人想欺負他。

“明天的劇本。”

“!!!!”同人瞪大眼睛就伸手去拿,官方哪會讓他得逞。手一舉,同人拿不到劇本心裡著急,但是又拿他沒辦法。

“想不想看?”

“想想想!”

“吃不吃糖?”

“吃吃吃!!”

“愛不愛我?”

“愛愛愛!!!”嗯?!

貌似混進了什麽奇怪的臺詞,但不等同人多想,官方按響了秘書的電話叫她帶著明天的劇本和預告片,開車送同人回家。秘書小姐腦子一抽,問道“誰的家?”

官方盯著同人的髪旋,嘴角咧開一個弧度。

“我們家。”






謝謝能看完的你XDDD

 
标签: 樓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)
热度(57)
©啊呀呀其實是小號>_< | Powered by LOFTER